星期六, 五月 09, 2009

Nokia E97手机设计图




E97摒弃了目前N记手机惯用的方正造型,大量使用圆弧元素,并采用了类似N97的侧滑盖设计,但又稍有不同,E97是滑动硕大的屏幕而非滑动键 盘,从设计图来看,这给人一种头轻脚重的感觉,但是这样设计显然是有特别目的的,这个目的就是屏幕和本体分离:是的,E97的屏幕和本体是可以整个拆分开 的,分开后,屏幕可以单独成为一个相当轻薄的触摸屏手机。相当赞的设计是吧,唯一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功能的具体实现机制,以及拆分后的两部分是完全 独立了还是有无线的数据联系,不过爱稀奇猜测应该是类似轻薄笔记本惯用的处理方式那样,手机功能都集中在屏幕上,可以脱离本体运作,而一旦你需要使用更多 的扩展功能,比如说GPS之类,那么你就必须和本体连接才能使用。

当然,除此之外,E97还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32GB内存,支持3G网、WiFi和GPS导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